头桃

爱是永不黯淡的星光,永不干涸的海洋。

普通粉丝开个麦


关于小英雄内个事儿,我来开一下麦,有没有人看无所谓,我就是不说心里难受,也算做一个最后的道别吧。

我不算那种特别狂热的死忠粉吧,我是从第二季连载结束开始看的,追漫画也很佛系,汉化组走了,我也就不再追了,一是因为后面的剧情确实乏力,各类粉丝饭圈行为让观感大大减弱,二是因为我个人极其喜欢的一位角色通行百万的退场。

自从动画放送后有关于通行百万影响绿谷主角地位的声音比比皆是,但是今天我不想提这个,当初看漫画的时候我觉得这一篇还不错的最直接原因就是通行百万,真的他太好了,试问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男人呢,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火影里洛克李的死忠脑残狂热粉,我就是对这种努力热血型人设没有抵抗力,所以作者在给了他高光时刻后又立刻将其退场这个事是我不看漫画的最主要原因。

但是我还在追动画,因为摸着柰子讲,骨头社很良心的,动画做的确实很好,我也想在动画再看一次百万学长的出场,但是,就在我终于去看了动画第四季没有多久后,rh事件发生了。

我不想说角色无罪论我知道很多人都烦这个,但是再次摸着柰子讲,这部作品给我带来过的感动是真实存在的,我曾经也在电脑屏幕前抱着卫生纸眼泪流了一桌子,这是我不可磨灭的记忆,或许堀越耕平是个混蛋,但是他的这部作品,再加上tv组所有成员的努力,最终呈现在我们观众面前的作品《我的英雄学院》是及格的答卷,粉丝们愿意为其买账,这部作品也确实的吸引了无数自来水为它自发宣传,这是因为它确实有它的闪光点,堀越耕平的迷惑操作不能磨灭这些闪光点【指骨头社nb】。

你问我难过吗,我难过的,因为我还喜欢这部作品,我还喜欢作品中的角色们,但是我首先是中国人,其次才是acg爱好者,所以无论我的个人想法如何,即使我仍旧还喜欢这个作品,我也不会再看了。

就是吧,还爱,但是再见了。

最后的最后,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堀越耕平你妈死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