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桃

爱是永不黯淡的星光,永不干涸的海洋。

喜欢的人太死板是种什么体验【鬼灭炭治郎bg】

 第四章


 生活就这样平静的流淌着,因为有了朋友,我在山中时也感到不很寂寞了,下山去镇子的时候,讲话也流利了不少,这都要归功于炭治郎。


  偶尔炭治郎也会来我家做客,第一次看到庭子里一大片的菜地,他脸上是全然的震惊,我有点小得意的凑上去:“怎么样,我厉害吧~”


  炭治郎不知想到了什么,有一瞬间,他的笑容看起来有点悲伤,但也只是一瞬间,紧接着他就仗着比我高,动作极其自然的伸手揉揉我的脑袋:“嗯,了不起了不起~”


  用了哄小孩子的语气,就差说【真乖】了这家伙。


  但是我对此十分受用,自父亲去世以来还没有人这样对我。


  于是我也十分自然的用脑袋蹭蹭他的手。


  真好啊真好啊……


  感觉脑袋轻飘飘的。


  我觉得我整个人都在冒着小花。


  接下来的一整天,我都在带着炭治郎看这个看那个,怎么用竹筒引泉水,什么样的菜已经熟了,野菜之间有什么区别,怎么用竹条编成结实的筐。到了后来,我都有点嫌自己啰嗦,不好意思再说,炭治郎却从头都尾都没有露出不耐烦的表情。


  “谢谢你,结花,结花懂的好多,我都好好的记住了,想必将来一定会派上用场的吧。”他笑着对我说。


  我别过头不去看他,声音轻快的说:“是啊,能派上用场就好了。”


  我眼眶有些热,加快了脚步不让他看见我奇怪的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当家中有了除我之外的人,我才发现我以前的生活是多么孤独,多么难耐。炭治郎实在是个太温柔的人了,是我的错觉吗,他这些年来讲话越来越像我已逝的父亲了。


  炭治郎走的很快,他本可以轻松的追上我,但他没有这样做,也许他也察觉到了我的不对劲,也许只是单纯的在欣赏路旁的风景。


  但不管怎么说,我不想被他看见我狼狈的样子。


  【如果我是炭治郎的妹妹就好了】


  晚上,当我送走了炭治郎,望着他越来越小的背影,我无端的想到。


  他离开了,我转身一个人面对空荡荡的房间,和仿佛凝滞着的空气时,控制不住的掉下泪来。


  我才发现我是一个很贪心的女人,我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四大皆空,我只是个普通人,比普通人还要胆小的人。因为害怕羁绊被斩断,所以不肯接受他人的好意,但是当我真正的与人建立起了友谊,我又会恐惧变回孤单一人。


  我好矫情。


  再后来,我们在镇子上碰面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偶尔我去炭治郎的家里做客,遇到糟糕的天气时还会留在那里过夜。


  第二天要离开的时候,葵枝夫人就会用和她丈夫一模一样的表情对我说:“要走了吗,好舍不得,结花不然留在我家住好了。”


  好啊好啊~


  “那怎么好意思呢,夫人照顾孩子们也很辛苦的吧,我一个人也没事的。”


  答应她答应她我在说啥呢我


  “那么,我先告辞了,夫人要保重身体。”


  我这样的说,然后规规矩矩的行礼,起身。


  正当我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一直站在一边的炭治郎,眼神纯澈的开口了:“为什么啊,结花明明是想留在这里的吧。”


  


  大正密闻


  那天起床的时候


  祢豆子:【对炭治郎】早上好啊哥哥。【笑】


  花子:【对炭治郎】哥哥早安~


  竹雄:【对炭治郎】:早啊老哥


  茂:【对炭治郎】早啊


  六太:~


  炭治郎:早上好啊大家【爽朗】


  结花:【自然的开口】早上好哥哥……


  炭治郎:嗯?


  结花:……


  结花:对不起,刚才的那个可以忘了吗,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炭治郎:我会忘掉的,不要哭啊!也别不喘气!来呼——吸呼——吸——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