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桃

爱是永不黯淡的星光,永不干涸的海洋。

喜欢的人太死板是种什么体验【鬼灭炭治郎bg】

第三章

  之后的日子里,我与炭治郎的交集变得越来越多了,自从他知道我也会偶尔下山来买东西后,他就会时不时的托别人给我带点炭。


  托他的福,我一整个冬天都没有为燃料发愁过。


  偶尔他还会留点纸条啊信什么的来远距离与我寒暄,什么家中弟弟长大啦能吃东西啦,最大的妹妹也很可靠已经开始照顾其他孩子啦,快到夏天了炭卖不出去真苦恼啊。结花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吗,要来我家做客吗?上次带回去的苹果很好吃,家里人都很喜欢,谢谢你,托结花的福大家现在好健康,我最近长高了,好像快比结花还要高了,下次能见到的话来比比个子吧!


  这种纸条已在我家中攒了一堆,就是很普通的小孩子传纸条的内容,但是炭治郎留的纸条又有点不一样,怎么说呢,他很在乎家人,虽然是琐碎的内容,但是已经有点一家之主的模样了。


  我对此十分替他心酸,又很替他骄傲,炭治郎是我的好朋友,比我更加优秀,只比我大一岁而已,已经可以帮助妈妈养活整个家了,真是太厉害了。


  一开始收到他的纸条,我紧张的不行,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往往写了又撕,撕了又写,斟酌着每一个字句是否失礼,我如此的顾虑着,连同回复他的伴手礼也是精挑细选,生怕礼物送错了。


  抱着想替他分担一些的想法,我送的东西也都是家中种的各种食物,我不常下山,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中侍弄田地,有趣的玩具什么的是拿不出来的。


  但是偶尔收成好的话,我就会在下山的时候给炭治郎的妹妹们捎带着买点衣服,虽然买不起很漂亮的裙子。


  第一次向炭治郎问及祢豆子的身高时他困惑的不行,直到收到了我送来的裙子,才明白我的用意。


  那之后就在回信中很严厉的说教了我,说我一个人很辛苦,不可以浪费钱在这种地方,平常送来的食物也就算了,祢豆子不是没有衣服穿,怎么好意思让你来破费呢?


  随信的是回赠给我的裙子。


  他不好意思问我的尺寸,凭借着猜想和估计,买了一套做工简单的裙子。


  不合身。


  但我还挺开心的。很有朋友的感觉。


  后来慢慢的,我也不再纠结回复他的用词是否恰当,礼物是否合适,种出了甜甜的水果,我会送去,家门口出现了漂亮的鲜花,我也会送去,秋天到了,落在庭中的落叶,我会捡最鲜艳的一片,往往好几个星期没收到他的回信,我也不会再焦虑。


  想必炭治郎也是一样的,最开始通信在冬天,他送了一冬的炭,为此他在信中很多次的向我表达歉意,说是实在不知道送什么,每次收到了我的礼物,也会在回信中一边感谢我一边叫我不要再送了,慢慢的,他也不再纠结这种事了,收到了我的礼物的话,就会在回信中很快乐的向我汇报这次的礼物真好啊,真喜欢,没有一次不是如此。


  他的纸条都被我很珍惜的收了起来,偶尔翻阅时就会很清楚的发现他态度的变化。


  如果偶尔在镇上遇到,炭治郎就会邀请我去他家做客,一开始我还十分局促不安,夫人与孩子们向我问好,我也很难说出其他的话来,只能打个招呼了事。


  好在夫人和孩子们并没有因此误会我是个冷淡的人,每当我去做客时仍会热情的问好,留我一起吃饭,我从他家走出来时手里永远不是空的。


  炭治郎的弟弟妹妹们也像他一样又开朗又可爱,见到我会夸我长得好看,年纪小的孩子还会用星星眼看着我向我撒娇,说上次送过来的年糕真好吃,姐姐可以再送点吗?


  我就笑着答应他说好啊。


  紧接着炭治郎就会神秘的出现在欢呼的小鬼头背后敲他的脑袋凶他。


  “别仗着结花姐姐温柔就这个样子啊!结花一个人生活是很辛苦的,别给人家添麻烦啊!”


  我把脸被哥哥掐的通红的小可怜抢走,学炭治郎的样子凶炭治郎:“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一个人吃不完,你太死板了!”


  “结花不能这么惯着他啊!”


  “是炭治郎太过分了!”


  每次这样吵起来的时候,夫人与祢豆子就站在一边用如出一辙的欣慰眼光看着炭治郎。


  当然我是觉得那个眼神有点奇怪。


  不过想不通含义的我,干脆不去想。


  


  大正秘闻


  有一段时间结花一直碰不到炭治郎,她以为是出门的时间错开了,但是实际上是因为炭治郎换牙了,讲话漏风,觉得很丢脸的炭治郎仗着自己鼻子灵,十分犯规的躲避结花直到牙齿全部换完。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