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桃

爱是永不黯淡的星光,永不干涸的海洋。

喜欢的人太死板是种什么体验【鬼灭炭治郎bg】

  第五章


       对啊,我怎么忘记了,炭治郎是个连别人的心情都能闻的到的男人啊。


  而且,以前只有炭十郎与炭治郎两人的时候,我还可以对炭治郎可怜兮兮的遗憾表情无动于衷,但是现在……


  炭治郎话音刚落,一群小鬼头就很有眼色的围成一圈用pikapika的眼神盯着我,好像我不答应就要哭出来一样。


  没心没肺的炭治郎笑嘻嘻的揉了揉弟弟的脑袋,也学着弟妹们的样子露出期待的表情,隔着一扇门的距离,我仿佛能看见他身上正向外蹦出小星星。


  啊,好耀眼,怎么办,该怎么拒绝……


  我的人生经验还是太少了!老爸,如果你在天有灵,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处理这种状况吗!


  就在我阵脚大乱恨不得当场逃走的时候,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快住手啊,你们没看见结花很不情愿吗?”


  我回过头去,看见了祢豆子仿佛散发着圣光的面庞。


  太好了!谢谢你祢豆子!这份恩情我会永远铭记在心的!


  祢豆子【长女】 威严训话中:


  “结花也是,不情愿就要说出来,要大声的说我不愿意!”


  “对不起……”


  “来,大声的说一次!”


  “对不起!!!”


  “不,是说我不愿意……”


  “你不愿意!不是…我不愿意!!请不要这样做!!”


  我脸上有点热,但是很激动,喊出来了喊出来了,祢豆子真厉害啊,明明和我同龄,讲话却像大人一样,真好啊,我也能变成这样吗?


  “哥哥也是,今天怎么突然任性起来了?”


  “因为我真的很想结花住进我们家嘛…”


  我心情很好的转过头,冷不丁看见被训话还傻笑的炭治郎,和围在哥哥身边像一群小鸡仔一样的孩子们。


  我猛的把头转回去。


  【对不起炭治郎!我是个铁石心肠的女人所以对不起!】


  


  

  “对不起结花,今天的事一定让你困扰了吧,因为突然想到以前和父亲一起去你家的时候了,所以才那个样子的。”炭治郎在送我回家的路上对我说。


  看着他有点不好意思的笑脸,我突然觉得有股冲动涌上心头:“没关系的!对不起,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炭治郎是长男所以不常撒娇吧?没关系的,可以对我撒娇哦!”


  “真的吗!那结花来我家住呗!”


  “不,这个不行。”


  “为啥啊……”


  


  独自回到家中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炭治郎将我送到镇子上就回去了。


  扑进熟悉的被窝里,我想起白天炭治郎的话,愤愤不平的敲起枕头。


  炭十郎叔叔提要收养我,是以家主的身份向我提议,是否成为他的继子住进他家。


  炭治郎提这件事的话,如果我真的答应了,那又是以什么身份住进去的呢?


  他居然都没意识到这点!


  真是的,炭治郎太笨了!脑子不中用的家伙!!


  下次送他几本书吧,嗯,决定了。


  


  大正秘闻


  


  结花:对不起我是个不坦率的孩子真是对不起了!拜托葵枝夫人再问我一遍我一定会答应的拜托拜托了!!


  葵枝夫人:是不是该准备好聘礼再去问那孩子呢【心情好】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