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桃

爱是永不黯淡的星光,永不干涸的海洋。

喜欢的人太死板是种什么体验【鬼灭炭治郎bg】

第一人称注意❗

原创女主注意❗

慢热注意❗


没有人可以拒绝炭治郎.jpg


一周补完tv,两天内开坑三章,本卡文选手的人生巅峰就在这儿了!

人物ooc算我的。


女主社恐【补充】


  第一章


我不常出门,虽然一个人待在山里是件很孤独的事,但相对而言,我还是更讨厌外面多一些。


  自从父亲死后,家里也渐渐的荒凉了起来,他刚去世时常有朋友前来吊唁,现在也渐渐的不再来了,只有零星的几位还会在他祭日时前来上香,他们匆匆的来,也匆匆的走,最后仍旧只有我守着这座山。


  并不是没有人想要收养我,举办父亲的葬礼时有不少人摸着我的头,友好的询问我要不要一起住,我看着他们腰间的刀,都一一拒绝了。


  我一个人也可以的,并不想去给谁拖后腿,我不是不知道父亲在做什么工作,虽然他总是不说,但瞒不过我。想必父亲的朋友也从事同样的工作吧。


  人与人之间的羁绊是很难建立的,但想要斩断它,却十分容易。


  近年来,来给父亲上香的人数越来越少了,残余的零星几位,也都清楚这件事,他们没有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当然也不需要他们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知道的。


  他们只是再也不敢提收养我这件事。


  当然,也有例外。


  只有一个男人,灶门炭十郎,仍会在每年前来祭拜家父时询问我愿不愿意离开这里。


  他和父亲其他的朋友不同,他并不是猎鬼人,我不必顾忌他随时可能在某次任务中失去性命。


  但我还是不会答应他,他家中已有五个孩子,怎么想我都不该去。


  每年拒绝他时,随着他的一句:“是吗?那真是太遗憾了。”


  与他同行的他的长子就会恰当的露出遗憾的表情,年年如此。


  但是,今年他没有来了。


  我立于门前,望着夜空中向下飘舞的雪花,月色温柔的撒在门前的空地上,当我抬起头时,被月光照亮的雪花看起来如星屑般使人动容。


  我伸出手去,接住一朵雪花,它在我掌心渐渐的融化开来,留下一点小小的水渍。


  我转过身进了房间去翻找厚实的衣服。


  得去看一看。


  我不常出门,与灶门家也不常走动,除了家主炭十郎外,我唯一打过照面的,也就只有他那比我大了一岁的长男,灶门炭治郎。


  当我背着一篮水果敲开灶门家的门之后,我有点难过的垂下眼。


  来开门的是身为长男的炭治郎,眼眶红红的。我一瞬间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不敢抬头看他,只是将背着的篮子交给他。然后小声的说到:“请节哀,灶门君。”


  我有点丧气的咬住嘴唇,当年父亲的葬礼上,来往的人们都会和我说这一句话,我那时觉得真是可笑,父亲去世,我怎么可能好好的管理感情呢?


  想不到过了这些年,我去祭拜别人时,竟也只会说这一句话。


  但炭治郎并不像我那么矫情,虽然状态很差,眼睛里都是血丝,他还是强撑着对我露出了一个笑脸:“谢谢你能来,结花。”


  我对着这样的善意有点局促,不敢和他对视,只是轻轻道:“应该的,我应该来看看的…”


  我不敢多说一个字,生怕说错什么勾起炭治郎的伤心事,他现在一定很难过,但因为是长子,家主走了,他就是家中的顶梁柱,所以不好露出脆弱的样子。


  这样想着,我仍旧没有抬起头:“那么我就先离开了,来的匆忙,没有穿黑衣,就不进去了,请灶门君替我向夫人问好。”


  我偷拿眼去看他,他露出熟悉的有些遗憾的表情,想了想,最终没有挽留我,只是对我说:“我来送你回去吧。”


  我连连摆手,怎么能让刚遭逢大变的炭治郎来送我呢,太不像话了,更何况下山的路上最危险的东西不过是积雪而已。


  但炭治郎这次没有答应,他有点强硬的拽着我的衣袖走向了下山的路。


  他的眼眶仍很红,但是我能看出他的眼神不一样了。


  那是一夜之间成长起来的男人的眼神。


  


  大正秘闻:


  按照习俗,结花要在祭拜的时候给灶门家一些钱的,但是家里很穷,结花只好摘了自家种的水果送来。


  结花:真害羞啊,这样不太好吧,他们有觉得被冒犯吗,会觉得我超穷酸吗?


  炭治郎:【回去后才发现结花送了一篮水果】怎么回事,出手未免太阔绰了!刚才都没注意到!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